close

舉凡電影 舞台劇~我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帶著一個豬狗嫌年紀的小孩去參加,
這次要不是看在巧虎是他的最愛 想想或許是時侯該踏出這第一步了~

如果是想有氣質 美美的 參加"舞台劇"表演的話,那麼我真是大錯特錯了
小朋友的哭叫聲 此起彼落 完全壞了氣質這件事


但是在所有小朋友見到巧虎的那一剎那,全部主角在台上唱歌跳舞的現場震撼 氣氛感染,
最後加上看到小孩眼睛整個亮了起來時~你就會覺得整個都相當值得了....

DSC06484.JPG  

小朋友真的是相當直接的,後面的小朋友大概覺得我擋住他的視線,就直接的"拍”了我的頭.....
當我直說”沒關係 沒關係”時,Ethan整個像要哭似的說:發生什麼事了呀?你不要打我媽咪嘛.....
我整個感動到不行 另一方面又驚訝於我的小寶貝長大了 真的付諸行動在保護媽咪了耶~
當然這時 我也急著安撫及解釋:那哥哥不是故意的 我們都要坐在自己的座位 才不會擋到別人 如果你被擋到了 也會覺得不開心 因為就擋到你最愛的巧虎....之類的
免得他下一步會做出什麼他認為是保護媽咪的言行.....(你永遠無法猜出他的下一步及下一句話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8) 人氣()